外语学院举办教资考试面试辅导讲座

来源:学生天地 2021/05/14

 为提高外语学院同学们教资考试面试的成功率,熟练的掌握教资面试的技巧,5月12日下午我院在二实验楼619举办了教资考试面试辅导讲座。主讲人为我院特邀嘉宾——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资面试考官王书一副教授。学院副院长赵文博,教学副院长宋善波,2017级和2018级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英语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张蓓主持。


 首先王书一副教授强调了教师资格证及师范功底的重要性,其次为同学们讲解了着装的重要性,因为面试时考生给考官留下的第一印象十分重要,所以我们要有示范性,姿态端庄,建议同学们尽量化淡妆,不要带耳饰首饰等,着装不能太死板也不能太前卫,要注重简单大方。接下来辅导专家为同学们讲解了结构化考试的概念,组成及应对方法,最后王书一副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预祝大家走好素质教育第一步,前程似锦,一切顺利!
      参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经过专家的辅导,对于即将参加的教资面试有了更大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