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德语专业举行德国留学专题讲座

来源:学生天地 2021/04/29

4月28日,外语学院德语专业德国留学专题讲座,在凯旋校区新实验楼619教室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德国留学规划师、大学生职业规划师刘岑老师作为主讲,为德语专业各年级的同学们介绍了德国留学的优势、如何申请德国大学以及入取必备条件,并就同学们感兴趣的留学费用、衣食住行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之后,刘老师对德国大学的排名情况、可申请专业等方面给大家提出宝贵的建议,并给大家展示了以往成果申请德国留学的案例。同学们除了可以到德国公立或私立院校读取研究生学历外,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德国的“双元制教育”和互惠留学的方式到德国进修学习。

最后,刘老师给同学们留了联系方式,欢迎有意向去德国留学的同学,会后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

至此,德语专业本学期针对德语学生出口问题举办的三个专题讲座已全部结束,希望对学生的未来发展能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本学期末,还将针对即将实习的18级学生举行线上实习基地单位介绍会。届时,将邀请德语专业各实习基地负责人介绍实习单位情况,与学生和家长直接对接。敬请期待!